君凌心兒_作死能手小瘸子

记录一下大学得生活 or 时不时的流水账脑洞

FZ精神病院405病房(2)

啊,由于考研的缘故,宿舍现在变得贼可怕

早上六点多有人开始起床【当然那个人80%是我】洗漱去图书馆门口排队占座,然后陆陆续续大家都起床,自习室的自习室走起,图书馆的图书馆走起。

中午十二点吃完饭回去,宿舍最多有两个人,嗯,睡个觉两三点就走了

晚饭时间没有人回去

直到晚上十点图书馆关门我和我阳回去收拾洗漱,十点五十,其他人陆陆续续回来,洗漱聊天,十二点睡觉😪

整个宿舍的生物钟规律的不要不要的😂😂
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了,宿舍的话题总是在不经意间转向怀旧主题,不是说以前看过的电视剧,就是以前看过的动漫,再就是以前听过的歌一堆吧啦吧啦



405病房的事情还有一年就要结束了呢,想到这里就很不舍

嗷!开心!

包包包子铺!:

包子今天知道了一个超棒的消息↓

我们的兄弟产品网易漫画和漫威正式宣布合作,成为国内首家漫威正版漫画

的数字刊载平台,将一次性引入包括《银河护卫队》、《超能蜘蛛侠》、

《美国队长》在内的12 部漫威漫画作品!

追漫威的小伙伴们,从此可以随心所欲看正版啦!阅读→https://club.manhua.163.com/marvel/


以及,【划重点!!】双方将共同创作中国超级英雄,纳入漫威宇宙体系!

包子已经预感到将有无数新粮食砸向我,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通过中

国超级英雄爱上漫威加入咱们的欧美圈大家庭!ヽ(゚∀゚)メ(゚∀゚)ノ 

大家心目中的中国超级英雄会是什么样呢?一起来说说吧!


あ末日信仰_梁琰:

Lof开了无数次终于全部集齐!!!!!表白太太们!!叶神生日快乐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sky冷漠天使:

自制全职表情包第三单,相信我,我真的是粉不是黑(接下来有没有就要看我想不想的到了)

【20170117】记昨天

噫,猝不及防又是一天过去了,我都干了些什么?!?!!!【叹气

晚上去吃虾锅,超级棒!虾线已经去好了,开锅可以直接吃的,吃完还可以加水涮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想去吃

期间男票看不过我什么都夹不上来【对我的筷子功力就是辣么差愧对我大中华那么悠久的筷子历史哭】给我夹了好多菜【港真我没有秀我在吐槽】还说“就你这样你还能吃点什么”

哦,怪我咯【摊手

对不起,怪我【QAQ


吃完还去喝了一碗八宝粥,啦啦啦
我一直以为八宝粥就是八种东西放在锅里煮就好了
今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

男票告诉我:八宝粥是要用藕粉冲水作底的

嗯哼哼?藕粉是什么?不是直接熬吗?
所以这二十年我全都喝错了是吗【什么鬼

不过藕粉那个确实挺好喝,就是有点贵,从以前的三块涨到现在的八块

男票说以前三块可以吃一碗米线,好吧,现在米线也要八块了
所以,可以理解为木有涨价?
哦,你在逗我?!







ps:深井冰的我,脑回路清奇的我
谢谢观看
如果看不惯请返回谢谢

FZ精神病院405病房(1)

写在开头:
一个理工科妹纸,想纪念一下她的大学生活,于是有了这么一篇接着一篇的文。
我是完全的理工妹,很不会写文章,如果看不懂什么的啊可以问,我希望我可以向你解释清楚我心里想的。
ps:我的脑回路很清奇,深井冰那种的不可理解。


14年的9月11号,七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妹纸聚到了一起。

按年龄来排:
老大:李阿欢,一直说自己是个老姑娘
第二大的是:阿欢下铺-李阿大,宿舍的身高担当
老三:就是我,丽丽,深井冰的丽丽
老四:我亲爱的下铺阳哥哥,一直说自己很汉子
老五:学霸然然依,真·学霸
老六:阿肖肖,超级萌萌哒的妹纸
老小:宿舍长菁麻麻,阿肖肖的麻麻菁

阿欢的名字还很正常,就是欢呐,阿欢欢这样叫的。阿欢前后鼻音不分,有的时候说自己的名字就变成了“chong欢”,“滚”说成了“gong”,“运动”说成了“yong动”等等等等,这个槽点我们从开学吐槽到现在嘿嘿

李阿大哦,在我们学校那 测的身高比正常低1、2cm的破机子下,测的净身高177.5 0v0用的所有东西几乎都比我们大一号,刚开学时28寸的大箱子,穿在我们身上可以拖地的裙子,超级大的陶瓷杯,我们拿着像是大书包的挎包……啊,不想细数了,太多了。最开始好像是说她所有用的东西都比我们大一号,人也比我们“大一号”,就因为这个开始叫她阿大,也叫她菡大大。

我哟,名字是雅丽,不是压力更不是鸭梨【气鼓鼓】。宿舍有人n l 不分,然后我的名字就变成了雅腻……腻腻……对,就是这个字,阿肖肖的通讯录里就是写的雅腻…当我发现时我是无语的…还有,我是宿舍熬夜三人组之一【耶

我最亲爱的阳哥哥,啊,我阳🐑,我阳最6了,只要我们是问她关于化妆品护肤品的问题,她基本上都可以答得上来,并且,给你比较两个品牌的东西,推荐卖家和代购。嗯,在我心里我阳最美!我阳也是熬夜三人组之一

我们的学霸,然然依,当然这个名字大部分时候都是肖肖在喊,我们都喊依然然…依然然是大学霸,在我们学校的重点班里,辩论赛,建模比赛,课题研究,创新项目各种各种都有依然然的身影。ps:依然然和巴巴打电话都是用英语,最开始的时候宿舍里都很震惊,到现在…已经习惯了

然后是我们的阿肖肖,也叫她冯肖肖,或者李冯肖。最后一个名字忘记是因为欢欢说什么了,就说了一句,你应该跟我的姓,所以你应该叫李冯肖。后面就这么叫起来了。还有一个名字叫巫后。肖啊是我们宿舍的萌物,老萌老萌的那种了,以前说话经常不走心,就是嗯,嗯,嗯的回答,我们都会说
“看,李冯肖又没走心”
这个时候肖肖就会说“哪有,我走了!”
“嗯,那你说我们刚才都说了什么?”
“………【气鼓鼓】你们这群禽兽。”然后就不理我们了哈哈
对了,肖肖也是熬夜三人组之一

最后一个是我们的宿舍长,学霸菁!405动物园的园长菁麻麻。【动物园的事情以后说】菁姐也很厉害,大一就得了国奖,平常还有很多的部门活动什么的。但是同时,菁姐又是宿舍追剧追的最快的人,她在宿舍,要么在画图学习,要么在追剧。因为电脑比较小的原因【我12.2寸的平板都比她的电脑大】,经常在宿舍解锁各种看剧方式…讲真,各种方式:坐在床上,手托着电脑看,蹲在床上看,拿着电脑满宿舍溜达看,把电脑放在上铺看……


我们是一个八人间的小宿舍,正常应该是六人间,但因为宿舍不够,我们四楼统一加了一张床。
我们只有七个人,所以有一个空床,就是肖肖的上铺。
床位:
下铺:阿大,上铺:阿欢。门打开看到的第一张床
下铺:肖肖,上铺:空。门打开时门后面的那个位置
下铺:阳哥哥,上铺:我。和肖肖同一侧的位置
下铺:菁姐,上铺:依然然。和阿大同一侧的位置

中间是过道,大一的时候放桌子,后面就让我们给塞到两个床之间了。

阳台有八个柜子,一个桌子,洗漱台。【外加一个违禁品:小型单筒洗衣机,是阿大的】



这是开头的介绍,我很想从大一写到大四,可惜之前的事情我都没有多少印象了,所以后面我应该就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【就是脑回路跳到哪里写哪里】

立flag

明天考完开始,想写一下自己还有记忆的大学时光

FZ精神病院405号病房的事情